苦逼少年小辞

苏凉辞,不混圈,爱画啥画啥,噢耶。
lof回复慢,约稿联系QQ406543484。

我喜欢晚上,也讨厌晚上。

为什么我不是个精神病人或者心理疾病患者?这两者或许都一样,总之,如果我是个精神病人就好了。

噢,我没有恶意,类似于抑郁或者躁郁症之类的很痛苦,我知道,我说这话并不是打算轻视这些病症。

我说这话只是想找个借口解释一下我的懦弱而已。

如果我是精神病人,这些无聊的,矫情的想法就可以怪罪到精神病上了,这是多好的借口啊。

或许在真正的患者眼里这是不负责的言论,但我的观点并不妨碍别人,不是所有人都像我这么想的,我也不需要别人这么想,反正我是这么想。

所以,如果我是精神病人就好了。[/cp]


评论

热度(1)